刮刮乐

多一秒都不想活了

小番外

大概就是我上一篇的小番外叭~ooc和阿凌都归我!!微轩离,最后阿凌不让喝汤因为我记得好像有肉生痰这么一说……都不嫌弃,let's go~


        自从那天说要亲自监督你的小金凌,果然是说一不二,真是监督啊。

        感冒的第三天,阿凌提议去超市买点蔬菜水果,毕竟你家里的零食太多了,比蔬菜水果都多,可你什么都不想吃,也不想出去走走,阿凌团:“蔬菜水果对你身体有好处啊,不好吃?那什么好吃?薯片?洋葱圈?炸鸡么?你的身体要不要了??”阿凌团说了什么你是没怎么听,可你脑子里的弹幕都刷疯了:啊啊啊啊啊阿凌在关心我啊!傲娇凌在我面前啊,活的!!太可爱了叭……诸如此类。

        “阿凌你在关心我?”你弯下身子,与阿凌平视,“才,才没有呢!说好了的监督你,就,就……”面前的团子脸上瞬间有了两抹可疑的红晕,耳朵尖也是红红的,团子转过身去,“本少爷这是,这是……履行承诺!对!履行承诺!你去不去,你不去我就走了!”金小朋友抱着手臂,又转过来,看着你,“好可爱啊,咳咳,那个,走走走,去超市!”最后还是你“认输”。

         “来吧,我把你抱到购物车里~小阿凌~”一到超市你就想把阿凌抱进购物车里,关键是阿凌团在购物车里坐着就是一个金色的团子,太可爱了好不好?拗不过你,他只好向你伸出手,仰着小脸,“抱吧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路过卖青菜的,“呐,大白菜,娃娃菜,胡萝卜……”阿凌一边说着一边踮着脚往车筐里拿。

          路过买水果的,“雪梨……”阿凌扒在购物车边边上在找雪梨,但你一瞥头就看见了薯片!啊啊,想吃,“本少爷告诉你,想都不要想!不然打断你的腿!”欸?阿凌找到梨了?这么快的嘛?你转头,阿凌坐在车里,眼里全是“我就知道你想买零食”。“阿凌舍得?再说了,你也没有岁华呀,你不就是岁华变的嘛~”你无所畏惧。“没有呀,我怎么会呢,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嘛~”不过还是要解释一下的嘛,阿凌生气了?“阿凌~你想喝莲藕排骨汤嘛?”你突然这么问。

         “嗯?那是什么汤?不过我爹说这个汤很好喝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“你爹??????”“对呀,我爹在我前面被一个叫江厌离的女子买走了,我爹说她做的汤特别好喝,用岁华的时候还A爆了,A爆了什么意思?”咦咦咦咦??????被买走了,各奔东西了你们父子还可以心灵感应的嘛?

         “咳咳咳,那什么啊,走,我们去买排骨和莲藕,好好好,我不喝,我吃蔬菜……”

          许多天之后,你的病终于好了,不管阿凌怎么劝说,你玩的那叫一个疯啊,从早到晚不见人的那种。

          一天你疯够回家,刚刚把门关上,耳边“翁”的一声,你用余光一瞟,这不是岁华么?他人呢?闹鬼啊!你刚跑几步,有人拉住你的手腕,往后一带,你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“你,想,去,哪?”阿凌一字一顿的说,你摸索着开了灯,哦~成年体的阿凌……嗯嗯????

         “我我我,哪都不去啊,倒是你,我一回来就是一个剑咚,这样好吗???”你还想辩解,“还有力气和本少爷吵架,那我们做点别的事情,夜还很长……”还是阿凌团好啊,你想着。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ooc严重见谅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